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各大BOSS分析 其实悟空才是最大的反派?

2016-03-02 10:25:1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他个人提供双子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的剧情里,很多大大小小的BOSS都有过登场,在主角悟空和同伴的努力下最终被消灭。如果仔细回味每一次打BOSS的经历,你会发现其实悟空才是最大的反派。

游民星空

比克大魔王

游民星空

  首先是老比克,人家被封多年好不容易从见天日,人都是老魔王的儿子杀的,善良的老魔王并没忍心亲自动手。而龟仙人倒好,没事去惹老魔王,还扬言要封了老魔王,后来老魔王才不得不杀死龟仙人。之后老魔王许愿恢复年轻后杀了神龙也是对的,想想世上多少人为了争夺龙珠而厮杀,老魔王真是用心良苦。再后来老魔王看不惯腐败的国王,都是一群伪君子,这才夺取国王的位置。老魔王做了国王后更是解放了整个世界,让人可以随心所欲做想做的事情。

  可是这么好的国王,悟空却偏偏要去杀他,善良的老魔王见悟空是个小孩,不忍自己杀他,可是他不杀悟空,悟空也会杀他,这才不得不动手。最后悟空用龟派气功冲上去时,老魔王见悟空是个可爱的小孩,伸出双手想抱抱他疼疼他,谁知悟空却突然施展龙拳打向善良的老魔王。不甘心的老魔王吐出蛋比克,嘴上还说着要“继承我的意志”,給世界带去自由,做人要善良,所以比克到现在是个大好人,也没找悟空报仇。

弗利萨

游民星空

  然后是弗利萨。其实大王出场是善良的,统治宇宙,善待部下,你看看有几个部下对大王不忠心的?就像董卓是暴君,手下的人都对他不忠,而刘备的部下为什么这么忠,因为刘备仁德,其实咱们大王也是德服部下。大王灭了邪恶的赛亚人,还特意挑贝吉塔不在的时候动手,可贝吉塔不但不感恩,还成天想着造反,即使这样大王还是一直没忍心杀他,让他好好的发育成人。令人恼火的是,贝吉塔却恩将仇报跟大王抢龙珠,这时大王明明可以秒杀贝吉塔的,可是他并没有。

  就像大王自己说的,他很温柔。大王有没惹悟空他们,可是他们却偷走他好不容易收集的龙珠,这才发火了。对他悟空也是让出双手打,这是君子所为,可是邪恶的悟空居然还拿牙齿咬,大王觉得对这种无赖没必要君子,于是拿出部分实力来打。

  就算被欺负到了这种程度,大王的爱才之心还是战胜了一切,几次舍下帝王颜面邀请悟空为他办事,而且还給官做,待遇丰厚,可悟空还是执迷不悟要与正义为敌。本来大王前面一直跟大家打斗,体力也下降了,可是大王却还是故作轻松陪悟空玩,一直没忍心杀了悟空,因为他善良,可是邪恶的悟空却偷偷制造元气弹要至大王死地,这才惹毛大王炸死了克林,更是间接引导悟空成功变成超级赛亚人。要不是大王开导悟空,后来出现的沙鲁和布欧悟空怎么可能干的过?

  大王虽然死了,但他才是真正帮悟空他们拯救地球的幕后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各大BOSS分析 其实悟空才是最大的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21024094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