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悟空为什么会晕倒?真凶另有其人

2016-03-05 10:06:1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丿王者灬归来o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第33集里,悟空晕倒并输掉了比赛,对于这一惊人的剧情也引发了很多猜想。悟空为何会输给弗罗斯特呢?真凶到底是谁?其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首先大家都知道《龙珠:超》于2015年7月开播,本次的《龙珠:超》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观念——“赛亚人之神”,这是在之前所没有的。为了可以和之前的《龙珠Z》串联上,《超》在前27集都是过渡,打黄金弗利萨其实就是为超级赛亚人之“神”铺垫,仅此而已,不要把弗利萨想的有多厉害,其实他就是个打酱油的。

  此后由2016年1月24日更新的28集为《破坏神象帕篇》,说到这里大家能够明白什么呢?现在才开始正式进入主题,一个全新的故事即将展开。既然是故事,它的构成就应有起因、经过、高潮、结果。所以之后的剧情会围绕着谁来展开呢?没错,就目前而言便是“破坏神象帕”大人。在《破坏神象帕篇》一开始,象帕大人和芭朵斯就开始寻找“超级龙珠”,这才是之后故事的中心思想。并且其隐藏什么样的秘密,背后的BOSS等,都与其脱离不了关系。

  言归正传,悟空究竟是否被人暗算?若有,是谁暗算的他呢?目前推论如下:

一、悟空没有故意输掉比赛

  我们先来研究悟空是否故意输掉比赛。从这张图中可以看到,悟空在听到有“比赛”时无比高兴,并表示超期待。

游民星空

  另外,悟空被弗罗斯特打了后,视角处于模糊状态,无法看清,随后被人踢出场外,并失去超级赛亚人状态。

游民星空

  通过上述可以得出结论——悟空故意输掉比赛不可能的。

二、悟空输掉的外因

  排除掉悟空主动输掉之后,我们再来分析外因,在无名星的武道会场上也隐藏了许多秘密。不知大家是否记得是谁布置的场地呢?如图所示,这是由芭朵斯设置的,为了检验屏障的保护能力象帕大人还亲自尝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悟空为什么会晕倒?真凶另有其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51005007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