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致《龙珠》比克的一封信:你是傲娇而温柔的复仇者

2016-03-05 14:34:0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爱酱ABC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高大挺拔的身材,翻滚的披风,五官端正,带着邪恶微笑的脸,这便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你是魔王之子,比克。你的名字让所有人闻风丧胆,“总有一天你要为爸爸报仇雪恨,绝不能让魔族就此断绝!”这便是你降生于世的意义,要为自己那被孙悟空杀死的父亲报仇,再一次将世界推人绝望的深渊!你注定将成为一个复仇者。

  但是,事情似乎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当你还是个小孩时,你的眼神始终是那么的凶恶,但同时也流露出对幸福生活的渴望。你其实和其他小孩子一样,渴望得到父母的疼爱和家庭的温馨。你会因为嫉妒某家的孩子在生日那天可以得到美味的蛋糕和精美的礼物而把人家的玻璃窗砸得粉碎再把人家的礼物弄坏,那时我才知道,你其实和其他孩子一样有着单纯的一面。但是,你的身份和使命都不允许你去追求这些,因为,你是比克大魔王。

  3年的光阴转眼即逝,经过地狱般的锤炼的你已长成一个高大英俊的少年,你正式踏上了复仇之路。在此期间,曾有一对母女因墙壁突然倒塌而陷入危险,而救了她们的竟然是你!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那一刻我感到,你和你的父亲真的有点不同。

游民星空

  天下第一武道会如期举行,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进入了决赛,并见到了仇人孙悟空,你们各自报以一个自信的微笑后,便各自准备去了。最终的决战打响了,你与孙悟空之间的战斗惊天地泣鬼神,孙悟空也果然名不虚传,自己使出了诸多绝招以至于将整个木瓜岛夷为平地,可对方就是没有倒下,之后,你趁其不备,将孙悟空的身躯贯穿了个大洞,接着,你表露了你的魔性,将孙悟空的四肢尽废,并狂笑着践踏着他的伤口。

  原本以为就要胜利的时候,没想到孙悟空竟然一记头锥撞了过来,你猝不及防,被撞出了场外,输去了比赛。原本以为一切都完了,自己要被斩草除根,可是没有,孙悟空还为你送来了仙豆!你带着不解和庆幸,抛下一句“你会后悔的,孙悟空”便飞走了,可是你的心里又是否多了一份钦佩和感激呢。

  转眼,时间一个就是5年,你依旧是老样子。喜欢站在高处眺望远方,为了打倒孙悟空,你依然刻苦修炼着,只是这一次,事情正朝你始料未及的方向发展着。你突然感觉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可怕气息,你顿时紧张不已,定睛一看,不是孙悟空!是谁?这个怪人飞到了自己的面前,摆出一副失望的神情,你与之对上几句话后,被激怒的你为了让这个怪人闭上臭嘴,你直接就是一个气功波,可没想到,换来的却是对方的一句“无聊的招式”,对方也准备回击,你彻底慌了,正准备全力抵挡对方的攻击时,对方额头上的探测器似乎发现了什么,很是惊讶,便马上飞走了。

  你顿时瘫倒在地上,为自己捡回了一条命而庆幸,一向冷静淡定的你此时脸上写满了惊恐:世上竟然有这么强的人,我竟然被镇住!你意识到这是个非联手所不能战胜的对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致《龙珠》比克的一封信:你是傲娇而温柔的复仇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51432517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