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剧情预测 破坏神之间将掀起腥风血雨

2016-03-11 12:21:4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魂步者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宇宙武道会开幕,两位始作俑者破坏神暂时从争斗中脱离出来。但根据当前局势来看,在接下来的剧情里象帕和比鲁斯似乎将开展一场大战……

  先来分析一下现况:比鲁斯显领导作风,凡事有主见,虽爱面子,不拘小节(挨乐平、悟空、布玛冒犯也不在意);维斯显“小受”作风,文雅随和,能配合领导。对比起来,象帕显“暴发户”作风,凡事没主见,要面子,一根筋;芭朵斯显女强人作风,霸道女总裁,把暴发户老板象帕实际上牢牢控制住了,象帕被牵着鼻子走还不知道,还以为仆人很尊重他。

  在第七宇宙这边,比鲁斯虽然是破坏神,但选出来的选手都不是坏人,可见他除了“工作需要破坏”以外,在人品上也是偏向于道义原则,从他平日待人接物还算文明有礼就可以看出。而象帕同样是破坏神,在芭朵斯的主导下竟然选出了弗罗斯特这样的魔王来做选手,为了取得比赛胜利的面子竟然还同意继续资助他,可见他们算是为了达成目的有点不择手段。虽然象帕发现弗罗斯特的真面目之后曾想杀了他,但这举动是出于因为弗罗斯特伤了他的面子,而不是讨厌他的人品。

游民星空

  同理,自从比赛以来,比鲁斯这边还算十分守比赛规则,竞技体育精神,而象帕那边却状况不断。

  那么导致一系列问题的关键在谁身上呢?芭朵斯。

  整场比赛的主导在芭朵斯的手上,她应该拥有必须集齐超龙珠的理由,以至于选择弗罗斯特作为交易对象。如果第六宇宙将获得胜利,芭朵斯就继续不显山不露水;如果第六宇宙要输,芭朵斯有可能会使出一些手段。对于芭朵斯的计划和手段,象帕到底知不知情,以及他的态度将会如何?目前还是一个谜,等待日后揭晓。

  从芭朵斯事事凌驾在象帕之上的言行,我不太觉得这个计划是象帕主导的。当然不排除BOSS另有其人,例如被封印的某个新角色,由芭朵斯解锁后反噬芭朵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预测 破坏神之间将掀起腥风血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11220282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