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细数《龙珠》的甜蜜爱情观 默默无闻的婚恋最感人

2016-04-12 14:23:3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sj8457229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本是一部由少年历险位开端过度到热血武斗为主的动漫,在这个世界观里,女性角色爱情戏份对比同为80年代的作品和当下年代的《火影》、《海贼》等都少之又少,但少不代表没有,少不代表不精细,《龙珠》漫画中透露出来的爱情是很经典的爱,是一种超越繁华世界,默默无闻的爱,是一种平凡人能够感受到的爱。

  宏观整部龙珠,爱情总共可以分为三类。

第一对:布尔玛和贝吉塔

  这是高傲王子和白富美的完美结合。把他俩放在第一个讲,很大原因程度是因为布尔玛,布尔玛在所有剧情当中,应当算做当仁不让的女主角,孙悟空出世开始,就不知道女性为何物,更不知道所谓的“性”,布尔玛算是无意当中悟空的启蒙老师,本来是在青春期的时候,有过一段和雅木茶激情并发的爱情,无奈的是青春的幻想总是美好的,适合不适合自己时间是最好的验证,爱情的升华必然是有婚姻,雅木茶的不正经,这段感情也早早的和平散去。

游民星空

  布尔玛是一个典型的上流社会精英子女中的佼佼者,虽然自己有时很犯二、花痴。理智始终是布尔玛成长的主要体现,很有可能是接触的社会不一样,布尔玛是一个见世面绝对要超过其他人人,灯红酒绿,花花世界对她而言,就是青春的一场闹剧,女人总是要收心的,长大后的布尔玛开始懂事,理智的认为曾经的玩闹性格已经可以离她远去。真正的爱情是要一个踏实的人守护在身边,她不缺钱,不缺智慧,更不缺美貌。只为等一个适合她的人出现。如果说贝吉塔的入侵地球对布尔玛第一直觉是恐怖的体验,在那美克星的种种经历,那就是慢慢观察一个人的最好时候:这个人人心不坏。

游民星空

  永远留在地球的贝吉塔,一个高傲的赛亚人王子彻底征服了她的心,拥有高贵的血统,仅次于悟空的实力,没有什么花花心肠,对其他不感兴趣的东西一切免疫,刻苦修炼男人专注的魅力散发,踏实稳重,偶尔会小情绪,偶尔会可爱的装逼。布尔玛主动的让自己投入到这场明明知道自己会受点伤害,但是爱情会长久稳固的人身边去。

游民星空

  贝吉塔的性格外冷内热,一个看似不在乎爱情的人却有接受了爱情,赛亚人喜欢强的女人,这个强,不仅仅是在战斗力上的体现,各个方面优质的基因遗传也是能够达到“强”这个定义。门当户对,这个词语用在他俩身上最合适不过。看到自己儿子未来的成长而骄傲。在战斗中奋不顾身的扑向杀自己儿子的敌人,救赎自爆时的临别也泪点十足,有对自己女人不客气,即便是破坏神,也会出手。

游民星空

  布尔玛和贝吉塔的爱情观:“我懂你,你懂我,这就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数《龙珠》的甜蜜爱情观 默默无闻的婚恋最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1422045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