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剧情预测 谁将参加十二宇宙大武道会?

2016-05-04 14:53: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刚哥Q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动画最新剧情里,全王要举办一场横跨十二个宇宙的巨大武道会,那么这一次第七宇宙一方将有哪些人出席呢?如果每队派出10人的话,会是这样的分组。

游民星空

  由于12个宇宙的参赛人数高达120人,所以比赛方式位淘汰制比武大赛,分为初赛、预赛、决赛、总决赛4各阶段进行,其中初赛和预赛时,则采用多个擂台同时比武设定,同一时刻多个擂台多名选手一起比武,这样能有效节省时间,便于大会管理。

游民星空

  这次由全王组织的12宇宙武道会,是至今为止整个12个宇宙之间第一次全部的互相交流,规模不可谓不大,这次武道会由于空前盛大,自然比之前的第六和第七宇宙间的格斗会参赛人数要多,规模也更加庞大。其中每一个宇宙参赛人数限定为10人,皆由各宇宙的破坏神带队。那么问题来了,10人限定,由于各自的12宇宙肯定会派出本宇宙最强且最顶尖的参赛选手,那么孙悟空他们所处的第七宇宙到底有没有10个顶尖强者?

游民星空

  通过龙珠剧情,第七宇宙肯定有强者,而且曾经强者很多,不过绝大部分已知的强者们都被龙珠战士们消灭,比如公认的宇宙帝王弗利萨,以及可怕的人造人沙鲁,和宇宙间最可怕的邪恶生物魔人布欧等等,这些第七宇宙的强者单论战斗力,孙悟空他们那伙地球战士之前在单独面对时几乎毫无赢的希望。

游民星空

  所谓作茧自缚,往往因此而来,由于第七宇宙的强者基本只剩下地球上的那几个龙珠战士了,而全王举办的12宇宙武道大会中,第七宇宙此次很难凑齐10个能在12宇宙格斗大赛中独挡一面的强者,滥竽充数的下场往往只会丢脸。其他的11个宇宙的破坏神召集强者参加大赛,那肯定会在本宇宙内的全部范围内召集,然后聚拢10名参赛队员,而第七宇宙……想想就觉得可笑,第七宇宙!整整一个宇宙的庞大面积,居然却只有仅仅一个地球上的能拿得出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预测 谁将参加十二宇宙大武道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41451345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