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剧情吐槽 神一样的缺心眼男子雅木茶

2016-05-11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提起雅木茶,很多人可能会想起那个与栽培人同归于尽的悲剧英雄,然而在《龙珠:超》里,他却换了一副面孔,其言行做派简直超神,偶尔还会坑坑队友……

游民星空

  很多龙珠迷戏称雅木茶是《龙珠》的“最终BOSS”,虽然平淡无奇,存在感薄弱,但关于他的传言却一直不减——“雅木茶是悟饭亲爹”论、“雅木茶隐瞒实力”论等观点层出不穷。《龙珠:超》里,他更是换上了一身白色唐装与各位Z战士谈笑风生,本色丝毫不改。

一、雅木茶与破坏神比鲁斯

  雅木茶在《龙珠:超》里最先出彩的举动是是压制比鲁斯。让我们回忆一下初到地球的比鲁斯是得到谁的警告才不敢造次的?可以说,雅木茶是在一边观戏的情况下一边保护地球,可以说心机深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尤其是最后和比鲁斯称兄道弟拍了那一下,看似云淡风轻,似乎又有什么蠢蠢欲动,把破坏神都吓得不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吐槽 神一样的缺心眼男子雅木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1756458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