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剧情吐槽 布玛是情商最高的“全王”

2016-05-12 12:3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纵观《龙珠》系列,谁的情商最高呢?在这个以热血格斗为主题的世界里,布玛当之无愧成为了整部作品的“情商担当”,甚至可以被称为“情商最高的全王”。

  虽然布玛没有战斗力,但她的智商情商却非常爆表,无愧于“第一女主”的名号。布玛深谙所有人的心理痛点,但她从来不乱说话,每句话都恰到好处,给对方形成一种威胁和震慑。

游民星空

  悟空和贝吉塔在最初考虑如何打败比鲁斯时,布玛早已和维斯拉好关系,所以后来她自然也和比鲁斯关系不错,关系好了之后,布玛就可以放开调戏比鲁斯了……

游民星空

  维斯的调戏一般都会被比鲁斯反驳回来,甚至还会威胁维斯,可是布玛却能让破坏神各种哑口无言,甚至吓到流汗。能让破坏神流汗的人直到目前只有刚刚登场的“全王”,身为人类的布玛能达到这个程度,某种意义上来说她也能称得上是另一位“全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吐槽 布玛是情商最高的“全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21226464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