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黑悟空分析 一切都是全王的阴谋

2016-06-29 11:13:1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143612113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的黑悟空出现后,关于他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歇。既然佩戴着耳环,那么他是否和界王神有所关联?更或者他的存在还涉及到了宇宙的顶点全王?

游民星空

  新篇章剧情的扑朔迷离,给这部动漫布下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坑点,其中争论的最厉害的就是来自未来的黑悟空,他到底是谁?来自哪里?想干什么?

  记得在《龙珠:超》前面的篇章里,孙悟空要拜维斯为师的时候,维斯说过一句话:“我也觉得差不多是时候了!”一直不明白维斯为什么说这话,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维斯知道自己要教孙悟空这一个徒弟,至于教来干什么,就不清晰了。不过随着来自未来的黑悟空出现,这个问题好像开始明朗了起来。

游民星空

  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我们再来看下一张图,破坏神比鲁斯曾经说过,全王曾经在一气之下毁灭了六个宇宙。目前时空一共只有十八个宇宙,而全王一怒之下就毁掉六个宇宙,也就是三分之一,这个面积可不小,全王为什么会那么干,到底是什么惹怒了他?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来看看黑悟空。关于黑悟空的身份,大家都说他是神,因为他的耳环,可是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那就是他耳环的位置,是在左边的。戴有两只耳环的是界王神,而单只耳环的排序则是右耳为神,左耳为侍从,也就是黑悟空仅仅是某一位黑暗神的侍从而已。仅仅侍从就这般强大了,那黑悟空幕后的神,又会强大到什么样的地步,与全王曾经毁灭的六个宇宙是否有着关系。

游民星空

  现在,我们来整理这两个问题——第一个,收孙悟空为徒的时候维斯为什么说“是时候了”?第二个,全王为什么毁灭六个宇宙?他们与黑悟空的关联是什么?我有一个推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黑悟空分析 一切都是全王的阴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91056239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