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声优不要钱系列 强势围观有着超豪华声优阵容的动漫作品

2016-08-12 16:0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无头骑士异闻录》

  由人气轻小说改编为的动画,故事以日本东京池袋为舞台,描述各种都市传说的存在以及各个帮派之间的抗争。其声优阵容中有花泽香菜、宫野真守、福山润、小野大辅、神谷浩史等,声优精彩的配音为作品增色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熊咖啡厅》

  这部动画讲述经营咖啡店的主人公白熊,和熊猫、企鹅等咖啡厅的常客们之间的日常趣闻和搞笑卖萌。虽然是日常卖萌的故事内容,但声优阵容可谓是超级华丽,樱井孝宏、福山润、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小野大辅、小西克幸等,这些男神都集合在这部作品中了,冲着这个配音阵容这部动画就非常值得一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不要钱系列 强势围观有着超豪华声优阵容的动漫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551499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