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声优不要钱系列 强势围观有着超豪华声优阵容的动漫作品

2016-08-12 16:0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黑塔利亚》

  这部动画以世界历史为主轴,把国家以及该国的文化和风土民情拟人化,是一部很有特色的动画作品。其声优阵容中有浪川大辅、小西克幸、杉山纪彰、钉宫理惠、朴璐美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年阴阳师》

  这部动画讲述了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孙子安倍昌浩在与降伏妖怪的道路上成长的故事。虽然这部动画作品年份比较早,但是依旧有着华丽的声优阵容,其中有福山润、关俊彦、小西克幸、森川智之、铃村健一田中理惠和小林沙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不要钱系列 强势围观有着超豪华声优阵容的动漫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551499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