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声优不要钱系列 强势围观有着超豪华声优阵容的动漫作品

2016-08-12 16:0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物语系列》

  这部作品讲述了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身边的少女们遇到民间传说的怪谭故事。其声优阵容中有神谷浩史、坂本真绫、崛江由衣、花泽香菜、喜多村英梨等,妹子角色多的动画自然也是女声优的天下,怎么样这些都是女神级别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执事》

  提起《黑执事》就想起它华丽的画风和人设,其实这部动画的声优阵容也是超级华丽呢。坂本真绫、 朴璐美、小野大辅、福山润、杉山纪彰、诹访部顺一等,男神女神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不要钱系列 强势围观有着超豪华声优阵容的动漫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551499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