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

2016-08-18 17:1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沃洛德·辛肯被评议院认定为圣十大魔导士排名第四,是”伊修迦尔“四天王之一首次出现于《妖精的尾巴》漫画320话,在漫画342话首次登场。[1] 在X686年与梅比斯·维维亚米利欧、普雷希托、尤里·朵勒阿一起创建了公会妖精的尾巴。年龄:120岁以上头衔:圣十魔导师、伊修迦尔四天王(排名第四)师父:杰尔夫魔导士魔法:能操纵大自然的魔法所属公会:妖精的尾巴性格:搞怪、爱开玩笑、喜欢种种花草。自称实力不如其他魔导师,表示自己对攻击魔法几乎一窍不通。但是魔法很强劲,是控制大自然的魔法,能够用他的魔法载艾尔莎他们去2000km之外的太阳之村。

游民星空

  坚甲的弗兰马尔斯是一头对钱有兴趣的圆胖型恶魔,有著伸长身体和吸收灵魂的特殊能力后来妖精尾巴攻进总部时,思索菲斯的所在地离预期的更遥远时,露西和温蒂、哈比和夏璐璐在此时来到超古文书的主控室里原躲藏起来不被发现,直到基斯出面阻挡时才现身,虽然露西叫出塔罗斯和阿莉耶丝阻挡但也顺势使用吸收将两者接收,并绕道去阻拦将要去阻止菲斯的露西等人,后来纳兹闯入战局因而被迫再次与其交锋,而后拿出自身最强的珍藏。 而那个珍藏竟就是已故的恶魔心脏会长哈迪斯!随后更於战斗中吸收了纳兹的雷炎龙模式,当发觉魔导脉冲炸弹「白色遗产」菲斯被破坏时,便愤怒使用天照二十八式将纳兹、露西、哈比重创并使用吸收咒法打算将三人吸收,但被露西以话语误导而失手放开纳兹,最后被纳兹以巨石板重击而败,吸收的灵魂随后也受到解放。 败北后,被传送回「地狱之核」进行重生。在再生的途中,因「地狱之核」被米拉珍妮破坏原本疑似消失,但由於临时藉由反向吸收的能力以香菇的型态寄生於哈比的头上而幸免於难。 第390话被米湼芭从哈比的头上拔走。咒法「伸缩」:其本名不详,可以自由的伸缩自己的身体。咒法「吸收」:其本名不详,可以将星灵、魔法和人类...等灵魂吸收,并能使用其能力,还能大量保存起来依情况选用,不过本身会拥有被他吸收的对象的特性,例如:在吸收星灵后,在该星灵的契约者发动「强制关门」时,如果不解除对该星灵的吸收,就会被强制送往星灵界。此外也能让自己被其他生物体吸收。 实力不俗,能力bug。跟狂华一样能伸缩身体。吸收灵魂,魔法可以吸收。帮暴风雨重塑了身体。是名科学家。因为吸收老哈而使露西和纳兹苦战斗。最后吸收纳兹他们的灵魂。因之前吸收金牛座和白羊座的星灵被露西强制关门而放出,又被露西的诡计(强制关门纳兹)而放出纳兹被纳兹用大石头打败。因为地狱之核被毁,但利用能力让哈比吸收自己,成为唯一没死的九鬼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717162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