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

2016-08-18 17:1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阿利亚 四元素之首可以将对手的魔法瞬间完全散失,平时带上蒙眼带,是为了压制自己过于强大的魔力,平时像为了小事就十分易哭,喊着"好悲伤~好悲伤~",但真实是冷酷无情地夺走他人生命的可怕人物VS"妖精尾巴"公会时把纳兹压倒性击倒,并除下蒙眼带以全力与艾露莎展开激烈交战,但死亡空域"零"被艾尔莎砍开,被穿上"天轮之铠"的艾露莎以"天轮‧撩乱之剑"击败。突然出现以空域"灭"把"妖精尾巴"公会会长马卡洛夫的魔力完全抽走陷入生命危险。魔法:死亡空域"零":阿利亚最强的魔法,产生一个啃噬一切的空间。魔法:风 "枯竭"(Drain)空域"绝":产生强力的冲击弹走对手。空域"灭":将对手的魔力完全抽走。

游民星空

  乌鲁格雷与利昂的师傅,也是乌鲁蒂亚的母亲。格雷只身挑战不死恶魔戴利欧拉但败北,来到的利昂也被击败,乌鲁为保护心爱的徒弟而独力与戴利欧拉展开激烈交战,可惜戴利欧拉太过强悍,乌鲁也伤重右脚也断去了,最后使出“绝对冰结”来封印戴利欧拉,同时也因“绝对冰结”的关系而把自己的肉体灭亡了。乌鲁蒂亚嘲讽她是个热衷魔法而被丈夫抛弃的可悲女子,齐克·雷因称如果乌鲁还健在,以她的实力绝有机会成为“圣十大魔导士”。Ice Make【盾】(Shield) 制作一面冰盾防护着 Ice Make【无限刃叶】 发射出大量和叶子一样的冰刃 Ice Make【回转大百合】 四周被冰包围着,360°近距离攻击 Ice Make【散弹凤仙花】 像散弹枪一样发射冰之子弹 Ice Make【白蔷薇花园】 大量的地面结冰,螺旋式长出冰之蔷薇(就像暴风雪),威力很强 Ice Make【玫瑰园】(Rose Garden 在一瞬间创造出无数的荆棘与玫瑰,不但可用于攻击也可用于辅助,是攻守一体的魔法 绝对冰结(Iced Seal) 乌鲁最强的魔法,牺牲自己所有魔力与目标同归于尽,一同化为永不溶化的冰。(目前已经被月之滴融化成水流入海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717162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