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 《死神》里拥有无敌能力的失败者

2016-10-05 22:50:21 来源:死神吧 作者:鼠头铡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的战斗不仅是灵压的争斗,尤其是千年血战篇以来,更多的则是能力的相克。本篇整理死神中的几乎无解的能力,但:不包括TV版原创剧情中的能力,如魂狩篇,斩魄刀实体化篇等。并非看重力量的强弱,而是能力的无解性。能力不明的并没有表现的不包括在内。(例如圣文字K不知有何能力,所以排除)

圣文字A-Almighty 全知全能

  持有者:友哈巴赫

  千年前对战山本败北,900年恢复心跳,90年取回意识,9年恢复力量,现在目标是9天取回世界。

  圣文字A能力为全知全能,不仅看见未来,更重要的是改变未来。

  用此能力战胜了兵主部一兵卫,让一护亲手杀重创灵王,弄断一护天锁斩月。

游民星空

破解

  尽管能力接近无敌,但仍疑似受到某种限制,似乎受到了蓝染的干扰而失去作用。如

  不知自己超过了影之领域的活动范围;

  疑似没有成功再次折断天锁斩月。

  或许以后的几话有转机能让全知全能失去作用,但目前682话为止,

  就如同露琪亚所评价的:“让我们无计可施”。

游民星空

评分

  攻击性:4.0

  范围性: 5.0

  破解难度:5.0

  综合评定:★★★★★

圣文字B-Balance 世界协调/A-Anti Thesis 完全逆转

  持有者:雨葛兰·哈斯沃德/石田雨龙

  圣文字B将指定范围所发生的“不幸”,分给拥有较多“幸运”的对象,使对方必须承受与“幸运”等量的“不幸”,以维持世界的调和,同时能用“替身之盾(Freund Schild)”,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转移至盾上,并降临在对方的身上。

游民星空

  另一个圣文字A 完全逆转在指定的两点之间,让已经发生的事情“逆转”。雨龙曾以此将自己的伤势全数逆转给雨葛兰,令对手身受重伤。

游民星空

备注

  根本找不出破解方法及弱点。若说硬要有的话就是圣别吧。

评分

  攻击性:3.0

  范围性:4.0

  破解难度:5.0

  综合评定:★★★★☆ /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 死神里拥有无敌能力的失败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11817222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