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中的腹黑伪君子 悟空居然也能上榜

2016-10-15 17:5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六名:破坏神比鲁斯

游民星空

  身为破坏神,天天吃喝玩乐,一睡就是N年,滥用职权白吃白喝,肆意破坏,简直丧心病狂。另外他还给自己贴上神的标签高高在上,骚扰周边星球。

  可能是因为做贼心虚,所以比鲁斯不想让悟空知道贝吉塔星球的毁灭是他指示弗利萨干的。见到地位更高的全王之后只能装孙子,可见平时坏事没少做。害怕维斯打小报告,所以活的一直比较低调。

第五名:弗罗斯特

游民星空

  表面酷似一个慈善家,实则是强盗土匪,强抢民女贩卖星球人口,还给自己找了一帮打手掩盖罪行。平日道貌岸然,背地里却搞小动作,比如在宇宙武道会上用毒针强行让悟空退场。

第四名:扎马斯

游民星空

  身为界王,想要越权胜任破坏神的职位并伸张“正义”,其实扎马斯就是个披着正义之名的伪君子。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他拿到龙珠不去许愿要一个没有争斗没有恶人的世界,也不用龙珠去毁灭人类创造新世界,而是要不死之身?

  事实上,这反倒说明了他对不死之力早已垂涎三尺,还想借着龙珠的力量去征服世界。为什么他不去打野蛮人,去找地球的麻烦?分明就是借着正义之名找悟空公报私仇来的,简直丧心病狂。

第三名:格瓦斯

游民星空

  这个腹黑老头就是一步步造成扎马斯黑化的罪魁祸首,他故意给扎马斯选择了一个野蛮人做教学材料,断章取义让扎马斯对人类产生偏见,自己不敢越权处决人类,就利用爱徒扎马斯代为执行。格瓦斯老谋深算,徒弟走错了路他会看不出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中的腹黑伪君子 悟空居然也能上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51751374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