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中20个隐藏小秘密:战5并非渣 还有0.03

2016-11-23 14:3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O.5 为什么后期的剧情里兰琪不再出场。

  双面辣妹兰琪在前期剧情里一直是重要配角,还跟天津饭有点若有似无的暧昧,但是Z中完全消失。理由其实很简单,鸟山明忘了。

游民星空

  NO.6 从打败比克大魔王到魔二代的时间很短,那么比克到底多少岁?

  据鸟山明解释,那美克星人生长速度超级快,所以比克刚满3岁,就前往天下第一武道会上挑战悟空。《龙珠Z》中,别看比克养了悟饭,实际上他比悟饭也就大4岁。

游民星空

  NO.7 人造人17号真名为拉皮斯,在Z篇结束后,做了动物园管理员,还和动物学家结婚生子,并领养了两个孩子。

游民星空

  NO.8 人造人18号真名叫拉姿丽。她的结局,大家都知道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中20个隐藏小秘密:战5并非渣 还有0.03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31214351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