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贝吉特与悟吉塔有何区别?合体术决定战斗力

2016-12-01 17:18:0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天使怨曲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里,贝吉特和悟吉塔都是悟空(卡卡罗特)和贝吉塔合体诞生的产物,实力更为强大。此外,在游戏中还有着“悟吉特”这样的设定,力量同样超神。

  首先是最近在《龙珠:超》动画里大幅活跃的贝吉特。贝吉特是由孙悟空(卡卡罗特)与贝吉塔使用界王神的圣物“坡塔拉耳环”合体而成的强大战士,初次登场于《龙珠Z》魔人布欧篇,两人合体的原因是为了与悟饭布欧战斗。

游民星空

  外观上来看,贝吉特身穿深蓝色道服和橘色半袖背心,带着白色战斗手套和白黄相间的战斗靴子,耳朵上带有界王神耳环,嘴角永远挂着自信的微笑,发型两侧与悟空相似,中间发型与贝吉塔相似,前面有双刘海,拥有贝吉塔和悟空的长处,弥补了二人的不足——动画中未变成超级赛亚人时候,贝吉特便已经强于悟饭布欧,变身超级赛亚人后更是将悟饭布欧完虐。

  贝吉特的缺点在于合体之后就无法再分开(详见《龙珠Z》),《龙珠Z》中耳环合体没有时限,并且合体后不能分开,这是第七宇宙的老界王神皮特托罗亲口说的。至于《龙珠:超》中为什么会增加一个小时的设定,个人猜测是为了让大特亲手干掉合体扎马斯,然后就是为了让全王出场。如果贝吉特没有一个小时设定,大特剑劈扎马斯与全王的出场恐怕还要压后,这对收视率恐怕没好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贝吉特与悟吉塔有何区别?合体术决定战斗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11717477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