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谁才是《龙珠》里最强功臣?雅木茶大神有话要说

2016-12-14 10:39:4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jimmy20057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新一集《龙珠:超》动画里,消失已久的雅木茶再次登场成为“主角”,令他的关注度瞬间飙升。回顾过往剧情,这位人称“茶神”的战士堪称保卫地球的最大功臣。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普通地球人,雅木茶在早期时常担任被虐的炮灰,到了后期几乎成为一个背景人物。尽管如此,我们依然不可忽视他对整部《龙珠》的贡献。我们甚至可以说:如果没有雅木茶,龙珠肯定没办法像现在这样神秘主精彩!到底雅木茶对故事的展开有何奉献呢?就让我们静下心来回顾看看吧!

  雅木茶,又名饮茶、乐平,此外他还有一个响亮的外号──“隔壁老茶”。因为许多赛亚人的相貌街与他酷似,所以不少读者都怀疑他其实是悟饭或特兰克斯的生父……不过在这里暂且略过不提。

游民星空

  今天我要讲的是他的对敌战绩。乍看之下百战百败的他,其实作用并不要于主角孙悟空,甚至还略胜一筹!为什么呢?这就要先从“不在我之下神功”开始说起。众所皆知,此招为比克所原创,其徒悟饭加以发扬光大,并且多次重创敌军。那么,比克又为何会想要研发这样的Debuff神功呢?他是受到谁的启发?

  那个幕后推手不是别人,正是雅木茶!原来,雅木茶自带一个被动技──败北时必定给对手加上Debuff。这个被动技很可能是来自于一个消失许久的武林神话──聂风。众所皆知,聂风与第二梦生下一子易风,易风后来也有了儿子,这个男孩即将触发可怕的千秋大劫……几千年过去了,聂风的后代下落何方呢?很可能就是雅木茶!所以他才继承了超强的Debuff体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还记得雅木茶当年与天津饭的对决吗?从表面上来看,天津饭完虐了雅木茶,事实上他也的确是完虐了雅木茶,可是这个行为却种下了天津饭即将悲剧的种子──因为雅木茶在自己败北的时刻,已经给天津饭强加了无法崛起的Debuff。想当年,天津饭完全可以忽视龟派气功,气功炮的威力更是远在龟派气功之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才是《龙珠》里最强功臣?雅木茶大神有话要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141039209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