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动画分析 雇凶杀死悟空的幕后黑手是谁?

2016-12-20 11:48:2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松松cool66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71话里,受雇于某人的希特对悟空施展了致命一击,将他“杀死”。考虑到接下来将进入的宇宙生存新篇章,是谁在幕后指使希特暗杀悟空的呢?

  在上一集(第70集)里,象帕组织棒球比赛时悟空问到希特怎么没来,象帕表示“太难找”,可见希特是一个多么孤僻的人,这是性格因素;而在本集里,希特在刺杀某位土豪人物的时候,他拒绝了对方提出的金钱交易,可见希特不像传统BOSS那样想称霸搞破坏。

游民星空

  杀悟空的时候,希特也说了让悟空配合下,如果悟空不想趟这个浑水那就假死算了。然而悟空不同意,从这几点可以看出希特幕后应该是为“情”才甘愿去办事,可能是有把柄。

  此前的宇宙武道会中,希特在提到自己已经1000岁时悟空表示很吃惊,而且在动画中希特还说了他变强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成长。据此推断,希特很有可能是一个种族,而并不是一个人。希特说过自己没想过要去变强,这一点可能是指的闪时攻击,提升闪时能力,也许可以间接提高杀招能力,这一点可以说明希特确实独孤求败。

  但希特如此强大,为何还要去为人办事?维斯曾说过“想不到会有和他一样的可以操控时间能力的人”,虽然不及维斯的3分钟,但是表明希特一点这个能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71集里,希特出现的一个场景是在很多坟墓里,而在杀了那个土豪之后希特把项链拿走并挂在了坟墓上,这可能是幕后要求的(项链是土豪从别人那里抢的),如果猜测正确,那么可以确定希特的执行力很强。

  重点来了,在宇宙武道会中,象帕无论如何都想要请到希特,芭朵斯照做了,但最后还是拿出了穿梭方块才让希特大驾光临,可见希特对去其他宇宙比较感兴趣。为什么要穿梭宇宙呢?为了成长?还是其它?这里是个谜,但可以断定其他宇宙有希特想要的,所以传说中的杀手希特才能被请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分析 雇凶杀死悟空的幕后黑手是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01147209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