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竟有大秘密 历代BOSS齐上阵

2016-12-21 22:1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新章“宇宙生存篇”定档2017年2月,目前第七宇宙确定派出10人作战。如果仔细观察这些上场的角色,你会发现一个令人震惊的巧合。

游民星空

  当看到龟仙人出现在10位战士之中后,很多观众嗤之以鼻——为什么连这种渣渣战斗力的地球人都能参加全王武道会?根据推测,官方选择龟仙人以及其他角色或许另有目的——那就是致敬《龙珠》的历史!除去悟空、悟饭和克林之外,每个人都代表了一个篇章,是之前悟空遇到的所有BOSS的集合。

第二十一届武道大会篇BOSS代表:成龙(武天老师)

游民星空

  第二十一届天下第一武道会召开前,武天老师将悟空和克林两位弟子派出参加。为了不让悟空和克林得到冠军后自我膨胀,武天老师戴上假发和墨镜并化名“成龙”也参加了大会。比赛过程中,成龙使用龟派气功摧毁月亮,令变成巨猿的悟空恢复原状,最终在与悟空的战斗中取胜。

第二十二届武道大会篇BOSS代表:天津饭

游民星空

  第二十二届武道大会上,龟仙人同门师兄弟的鹤仙人携弟子天津饭与饺子出战,与悟空上演了紧张的决斗。在天津饭使用气功炮摧毁擂台后,他与悟空一同升入半空,最终由于悟空运气不佳(撞到了汽车上)而被判定掉出场外,天津饭侥幸获得冠军。

第二十三届武道大会篇BOSS代表:比克大魔王二世

游民星空

  为了杀死悟空并统治世界,比克大魔王二世参加了第二十三届武道大会,晋级决赛与悟空对峙。在偷袭装死等计策全部使出后,比克最终不敌悟空,被判定坠落场外失败。之后悟空并没有让天神杀死比克,而是给了他仙豆并放他生路,令大魔王改过自新,成为了重要的战斗伙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竟有大秘密 历代BOSS齐上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11739333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