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超》别出心裁的设定 破坏神就这样被玩坏

2016-12-28 12:17:4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呱呱坠地无悔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龙珠:超》的剧情令很多读者吐槽,但作品里一些别出心裁的设定同样新鲜有趣。作为正统续作,《龙珠:超》将原著设定推陈出新,完全玩出了新花样。

多元对称宇宙

游民星空

  对称宇宙仅仅在现代理论物理中出现过,不过那是指反物质宇宙。《龙珠:超》里的对称宇宙,文明的发展是类似的,一般都有相同的人类种族。破坏神比鲁斯象帕,天使维斯芭朵斯充分体现了这种对称关系,是一个非常新颖的设定。

游民星空

维斯

  维斯拥有第七宇宙最强的力量,但是为人心胸宽广,与比鲁斯一样热爱美食,性格有点女性化,负责侍奉破坏神,同时监管破坏神避免他做出过度破坏。

游民星空

界王神、破坏神与天使的关系

  在《龙珠》里,界王神和破坏神共享同一条生命,界王神若死,破坏神也会死,是配套般的存在。界王神掌管创造,破坏神掌管破坏,天使监管服侍破坏神,破坏神若死,天使的机能就会休眠。

游民星空

  这种神明之间的牵制方式不是权利,也不是力量,而是以这样一种方式纠缠在一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超》别出心裁的设定 破坏神就这样被玩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81211272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