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贝吉塔又被捉弄 一代王子竟屈尊下跪

2016-12-29 15:38: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72话结尾,悟空解释希特刺杀自己的真相,一旁的贝吉塔听到后嘲讽比鲁斯“愚蠢至极”。然而没过几秒,他便认怂向比鲁斯下跪道歉,完全不顾赛亚人王子的尊严。

游民星空

  对于已经习惯了《龙珠:超》套路的观众来说,贝吉塔做出这种惊人举动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在此之前他还为了逃避训练甚至搬出了“老婆婆的酱汁”来糊弄维斯。只不过这一次贝吉塔居然下跪,简直和弗利萨篇的他判若两人。

游民星空

  仔细想想便会发现,悟空从不给人下跪,不管是在破坏神以及维斯面前,甚至是全王面前他都是开怀大笑。再看看贝吉塔,拜师时给维斯下跪,为了平息破坏神的怒火再次下跪,这还是那位骄傲的赛亚人王子吗?宇宙武道会篇和未来篇里,贝吉塔亲自教导过加贝和大特“不要忘记赛亚人的骄傲”,结果转过身来自己却拜在了别人脚下。

游民星空

  或许,真正做到赛亚人应有骄傲的人只剩下悟空了,一个下级战士卡卡罗特,从不给任何人下跪(除非自己的老婆),管你什么比鲁斯、全王,卡卡罗特都从不给任何神下跪,最多只是鞠躬而已——可以说,悟空的表现才是赛亚人该有的风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贝吉塔又被捉弄 一代王子竟屈尊下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91524176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