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谁是《龙珠Z》的最大功臣?弥次郎兵卫深藏功与名

2017-01-19 17:05: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Z》的地球被各路前来的敌人搞得千疮百孔,而在众多奋勇抗争的Z战士里谁才是功劳最大的那个人呢?关于这一点,弥次郎兵卫有话要说。回顾弥次郎兵卫的作战经历,每一场他都非常神勇。

一、赛亚人篇

  最起初的赛亚人篇里,弥次郎兵卫虽暗中蛰伏但仍坚持默默关注着战场,在克林拿到元气弹手足无措时,他冒着暴露身份的危险,给了克林扔出元气弹的勇气。

游民星空

  并且他还在贝吉塔变成巨猿,地球即将变成“肮脏的烟火”时,一刀斩断悲剧塔尾巴,不仅拯救了地球,拯救了宇宙,拯救了作者,更从此改变了贝吉塔的命运,让贝吉塔正式改名悲剧塔。

二、人造人篇(上)

  在没有得到未来特兰克斯告知的前提下,弥次郎兵卫得知了人造人来袭的消息,并且准时出现在副本门口。当他发现Z战士们居然没有感知人造人气的能力,并且整个状态都极为松懈时,为了避免生灵涂炭,他用了超出作者认知的能力,吸引人造人向他开炮,一下子提升了大家的紧张程度。

游民星空

  此外,弥次郎兵卫还替感应不到气的Z战士们找到人造人的方位,更是在预知了雅木茶会被穿胸后,事先带来了仙豆,救了他一命。

三、人造人篇(下)

  在这一节里,弥次郎兵卫假装自己不会飞而留在布尔玛身边,其实他早就推理出了结论——根据布尔玛的性格,她肯定会去冒险,而一旦她接近战场,那么生还的几率将非常小,因此弥次郎兵卫故意作为保镖陪伴在布尔玛身边,陪着她一同前往战场。

游民星空

  果不其然,当20号发现布尔玛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不可言说的东西甩向布尔玛,当然结果我们都知道了,弥次郎兵卫保护了布尔玛和小特兰克斯,并且在毫秒之间将救得的两人交给了未来特兰克斯,给人一种是未来特兰克斯救人的假象,而真英雄亚奇洛贝则深藏功与名。

四、沙鲁篇

  当孙悟空从精神时光屋出来,他离开神殿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加林仙人的地方,但是大家都知道,加林仙人在那个时候其实早就变成了仙豆专业户,要判断自己与沙鲁的力量差距,为什么不找与沙鲁交手过的悲剧塔、未来特兰克斯他们呢?

游民星空

  其实悟空心里很清楚,他们的能力还不足以做出正确的判断,所以他要见的人正是弥次郎兵卫。看,他在近距离体验了孙悟空一半的力量后,就已经全明白了,于是他通过加林仙人暗示孙悟空他干不过沙鲁,帮助孙悟空早下决断,让悟饭上场发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是《龙珠Z》的最大功臣?弥次郎兵卫深藏功与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91613367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