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动画吐槽:沦为“烂作”的锅该谁背?

2017-02-23 10:55:2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瞄LOVE萌萌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纵观《龙珠:超》动画的开播轨迹,剧情崩坏便一直是观众们吐槽的重点。反观漫画剧情的严谨,那么究竟是谁一手造成了动画如今的尴尬局面呢?

游民星空

  首先,作为一部动画,《龙珠:超》并不优秀,但也没有多差。从15年夏天到现在,有过欢笑、有过感动、也有过遗憾,时常会想“啊~被视为经典的龙珠被制作这个样子”。是不是我们长大了呢?局限于子供向的作品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大概是这样吧,我这样安慰自己。

游民星空

  不知道从何时起,“情怀”这个词冒了出来,不管是小说、电视、电影、游戏,都是不停地选择过去的题材,过去的IP。在数字信息化时代高速发展的年代里,情怀的地位被疯狂抬高,趋势如此,即使是东映也不得不将“龙珠”这个IP翻陈出新。从《神与神》篇低迷的收视率转入最崩坏的《复活弗利萨》篇,然后度过有所转机的《宇宙武道会》篇,跨入口碑最好的《未来特兰克斯》篇,迈向未来的《力之大会》篇……《超》就像是个孩子一样,质量起伏不定。

游民星空
图转@如果蓝PB

  记得去年10月的时候,《超》的收视率出现和《海贼王》持平的状况,就连海外版权收入也超过位居首位的《海贼王》。那个时候,正是未来篇进行的火热的时候,烧脑的剧情、优秀的作画改变了很多人以往对《超》的看法。不过东映还是那个东映,你以为它良心的时候,立马给你脸上打上一记耳光。

  走一步编一步的剧情流水账和勉为其难的逻辑硬伤又将《龙珠:超》拉入低谷,但是能够理解,毕竟这是任何一部动画作品都会有的情况,可是当原作漫画刊登时,我是一脸懵逼的,如此巧妙精彩的未来篇竟然被动画糟蹋成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未来篇大概算是高开低走吧,上来把大特这个人气人物引入增加关注度,还有黑悟空的出场制造出其来源的话题,在抓收视方面上来做的挺成功的,包括后期对黑空身份的猜测,可算得上是开拓了龙珠的新时代了吧?毕竟龙珠向来就是打打打……如此烧脑的剧情让许多人大呼过瘾。不过东映还是一如既往的无下限,明明可以把未来篇作为龙珠系列最经典的篇章,却偏偏喜欢无脑原创拖沓剧情。

  同样的原案,漫画和动画的档次为何相差这么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吐槽:沦为“烂作”的锅该谁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040529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