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超》各宇宙破坏神原型 大家都是酒厂卧底

2017-03-14 11:49:35 来源:啪嗒 作者:米米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杂志情报的公布,《龙珠:超》全部12个宇宙的破坏神名字及形象得以出炉。如果仔细观察分析他们的名字,你会发现他们居然都和“酒”有着深刻关联。

第1宇宙:伊万

游民星空

  由丰太郎设计的破坏神,名字“伊万”的来源是倒着读的“Wine(葡萄酒)”。伊万看起来是黑色的,很像一些作品(如迪士尼系列和《千与千寻》)里的毛球。

第2宇宙:希蕾丝

游民星空

  由鸟山明与丰太郎共同设计的破坏神,名字来源是德国清啤“Helles”。造型方面,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希蕾丝是古埃及的女性,非常具有埃及艳后的特点。

第3宇宙:莫斯可

游民星空

  由丰太郎设计的破坏神,名字来源是“Moscato(莫斯卡托酒)”。原型不可考据,但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就是一个机器人。

第4宇宙:奇泰拉

游民星空

  由鸟山明设计的破坏神,名字来源是调换顺序的“Tequila(龙舌兰酒)”。外表是完完全全的老鼠特征,不知道面对比鲁斯和象帕的时候会不会发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超》各宇宙破坏神原型 大家都是酒厂卧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41127379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