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官方为悟空洗白 没他许多宇宙早消失了

2017-04-10 22:2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动画《龙珠:超》的剧情也是相当的热闹,其中悟空从武痴直接变“黑”的状况也是吵得沸沸扬扬,而且在动画中各个宇宙的破坏神也是认为全王之所以会举办这次的全宇宙力量大会就是因为悟空,所以他们甚至想要杀掉悟空!不过这次的宇宙力道大会真的完全是悟空挑起来的吗?其实背后真的是另有他人啊。在动画的最新一集中,官方借着第六宇宙的天使芭朵斯为悟空洗白,同时也是揭示了这场力量大会的真正目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芭朵斯虽然只是一个天使,但是她的老爹是大神官,所以在很多的问题上,她和维斯都是知道的很清楚。芭朵斯就说了三句话,就把这次的宇宙力量大会主办人的目的和悟空的作用给说的清清楚楚:“各位,孙悟空可是你们的恩人!如果不是他建议全王举办力量大会,你们水平靠后的宇宙早就已经被清除了。”。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就明白了,对于现在已有的这些宇宙,全王觉得太多了意图清除弱小宇宙。按照全王的意思对于他不满意的宇宙直接毁掉就完了,而悟空的建议则是给了这些弱小宇宙存活的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官方为悟空洗白 没他许多宇宙早消失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01738195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