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槽点多到不能忍 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

2017-04-25 10: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可以说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人气的,但是也有不少不错的作品在结局处理的不够好,被动漫迷们称为“烂尾”作品。而且在改编动画中这种现象也是尤为常见,毕竟动画改编需要考虑进度,所以魔改也是很多,甚至有不少动画最后被改编成了一个四不像,让人都是吐槽无力了。那今天来来聊聊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看看有没有你心中的痛。

《死神》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的《死神》,由Studio Pierrot制作的TV动画。系列构成当初为一系列约20话的架构,由于DVD出版同时进行之故,导致剧情快速发展,超越原作单行本的发行速率,因此播放部分动画原创剧情,而展开长达1年的故事。

游民星空

  之后DVD的构成重新规划,原先一系列20话的构想也被改变。除此之外,日本地区在每集动画的片尾曲结束后,还会附加长达30秒的“死神黄金图鉴”。但是这一切都没能改变《死神》动画的剧情崩坏,当然漫画最后的剧情发展也是让人不能忍。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

  TV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2002年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开始播放,累计720话。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

游民星空

  前期故事背景单薄,可以有更大的空间钻研人物性格背景和多姿多彩的忍术时,岸本画的得心应手,后期大框架已经决定,必须一步一步推动剧情进展(月之眼)的时候,岸本的短处就暴露出来了。当然动画这边为了和漫画赶进度也是推出了各种的原创,真是让人很郁闷。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槽点多到不能忍 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748298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