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槽点多到不能忍 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

2017-04-25 10: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伪恋》

  TV动画《伪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原作的同名漫画,TV动画第1期于2014年1月11日开始播放,全20话。这部番的结局导致了多方的撕逼,由于女主众多又不是后宫动漫,所以结局肯定是单线结局,既然是单线就少不了发卡,一个一个的发,每发一个每个党派就会哀嚎遍野,千棘的胜利也是在意料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斩·赤红之瞳》

  TV动画《斩!赤红之瞳》改编自タカヒロ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同名漫画。TV动画于2014年7月6日开始播放,全24话。由于漫画并未完结,结局为原创剧情,但是其实这部动画的最大槽点不是原创结局,而是整个作品的卖点就是“杀杀杀跟死死死”,虽然剧情略显拖沓,但最后让所有角色都死绝掉,一点都不照顾观众的感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槽点多到不能忍 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748298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