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槽点多到不能忍 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

2017-04-25 10: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TV动画《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改编自由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剧情对应原作小说的前5卷内容,于2010年10月3日-12月19日首播,第2期《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则于2013年4月6日-6月29日首播。这部番结局最操蛋的地方也是最被人诟病的地方就是结局,男主疯狂发卡,结尾又和妹妹恢复成普通关系,这样的结果真是很无语的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肯普法》

  《肯普法》是根据由筑地俊彦创作、Senmu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改编而成的TV动画,动画由NOMAD制作,于2009年10月1日开始在TBS系TV台播放,动画全12话。这部作品的关注点应该是主人公变身成为了妹子,但是看下来又感觉这个设定是为了走工口路线,以工口动画来看的话又感觉不伦不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槽点多到不能忍 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748298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