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槽点多到不能忍 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

2017-04-25 10: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TV动画《极黑的布伦希尔德》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冈本伦原作的同名漫画,2013年12月5日正式宣布TV动画化。TV动画于2014年4月6日开始播放,前面的节奏让人以为是半年番,越往后越像开了n倍速,到了动画的结尾已经变成了搞笑片,漫画里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决战被阉割成了10分钟的过家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罪恶王冠》

  《罪恶王冠》是Production I.G制作的一部以超能力战斗为题材的原创动画,动画于2011年10月13日起在富士TV台播出,全22话。第一搞一个伪NTR,动画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女主,如果你心中的女神和一个男人在一个屋子里一宿不管发生没发生什么你是什么感觉,会不会很伤心?而男主智商和情商太低,这部番男主是我看到现在以来所有动漫里最想打的男主没有之一。而且之后的剧情有大暴走的嫌疑,也是让粉丝们感到颇为遗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槽点多到不能忍 那些让人郁闷的烂尾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41748298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