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的胸大我先说!盘点《死神》中的十大美女

2017-06-09 21:0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碎蜂

  护廷十三队二番队队长兼隐密机动总司令官及第一分队“刑军”团长、女性死神协会理事。崇拜四枫院夜一。碎蜂是一个一个以服从法规为己任和光荣的高傲女子,是最不容忍叛徒存在的人,是敌人就必须死。但其实至今还是深深崇拜着夜一,是个希望能为夜一付出一切的可爱女孩子,因为崇拜所以要超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朽木绯真

  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作品《BLEACH》中的角色之一,是护廷十三番队六番队队长朽木白哉的妻子,因生活所迫,遗弃了露琪亚。途中遇到朽木白哉,嫁入朽木家,为了赎罪想要找回妹妹,但却一直没能找到,最终积劳成疾,因病去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胸大我先说!盘点《死神》中的十大美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724038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