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的飞行特技 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2017-06-16 14:52:27 来源:头条 作者:魅力视野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家鸟山明的《龙珠》自1984年诞生之后,迅速风靡全球,时至今日,它的人气仍然居高不下!而主角们的战斗时也都高到让人生畏,一个不小心一颗星球就毁灭掉。如今更是走向了宇宙的最高点,准备进行着12个宇宙的最强比武大赛,其中一条规定就是禁止飞行!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龙珠里那些飞行的方式都有哪些吧。(现代科技除外)

筋斗云

  鸟山明老师大概在最开始画《龙珠》的时候也发现, 主角若是不会飞行的话,机动性大大降低,就画不出比较大的场面了,孙悟空一行人就只能像《西游记》里面的取经队伍一样缓慢的在地图上爬行,所以就设计了孙悟空得到龟仙人赠送的筋斗云的剧情,于是大大的增加了主角孙悟空的机动性。

游民星空

  不过筋斗云却有这样的限制,不是好孩子坐不了,很是尴尬啊。虽然按理《西游记》里面的筋斗云只是一种腾空技术,而不是大部分日本漫画都会解读成的飞行道具了。

游民星空

  筋斗云还作为了孙家的传家宝给了孙悟饭上学使用,不过比较奇怪的是魅力视野不明白孙悟饭有什么一定非要使用筋斗云的理由,自己飞不是更快么,怕被人看见自己使用舞空术显然不是个说得过去的理由,坐筋斗云不是被人看到同样会很让人惊异么。

游民星空

尾巴飞行

  孙悟空独特的飞行技能,不过从画面感觉上看速度应该不是很高;从想象来说,尾巴一直旋转也不可能远航。不过不管怎么说,技多不压身啊,多会这么一手总是好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的飞行特技 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2205667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