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剧情频出新设定 大坑越来越多怎么填

2017-07-16 20:5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的动画总能带给我们各种各样的“惊喜”,比如在最近更新的第98话里,悟空与贝吉塔均使用白气萦绕的防护罩,这个突如其来的新设定令人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动画第98话中,悟空为了抵御第九宇宙的黄狼毒气攻击而在身体四周形成了一层白气,据他所说这些气可以起到防护罩的作用,进而达到百毒不侵的效果。而在此之前,悟空从未在比赛中使用类似的招数(合体贝吉特倒是发动过防护罩,不过样子略有差异),二话不说突然凭空造出一个新技能,不知道悟空是什么时候掌握的这一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加匪夷所思的是,赶来支援的贝吉塔也游刃有余开启了白气防护罩(你为什么会那么熟练啊),与悟空并肩作战起来。从两人对罩子的掌控程度来看,他们习得这一手似乎已经有一段时间,可是制作组毫无铺垫便把新招数运用在实战中,节奏跨度未免显得有些太跳跃了。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与第九宇宙的比赛还充满了更多槽点,比如上面这只全副武装,看起来略萌的兔子战士。将悟空包围起来时,这只兔子也在队伍之中,然而之后它便从镜头里消失,完全成了三只狼VS悟空的战斗。直到第九宇宙战士接二连三被淘汰时,兔子再次出现,然而这个时候它竟然已经坐在观众席上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频出新设定 大坑越来越多怎么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1618147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