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搞笑功力仍不减 官方吐槽很致命

2017-12-09 19:24: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早在连载初期,《龙珠》的搞笑成分更多一些,直到后来热血战斗桥段的增加才使得作品的定位发生改变。时隔数年,今天的《龙珠:超》依然延续了这种搞笑风格,虽然对于喜欢格斗对战的观众来说这些小插曲纯粹只是“拖时间”而已。

游民星空

  《龙珠》前期,故事主要围绕着小悟空与同伴们寻找龙珠的冒险之旅为线索展开,其中不谙世事的悟空与布玛互动、好色的龟仙人和乌龙、皮拉夫大王和他的跟班等很多剧情都充满了轻松活泼的感觉。待到后面天下第一武道会出现,以及老比克复活之后,作品的风格开始渐渐向战斗靠拢,赛亚人的登场基本宣告了《龙珠》画风的改变。

游民星空

  尽管中后期剧情侧重于练级和战斗,但鸟山明老师仍时不时在剧中安插一些搞笑桥段作为点缀。而到了被称为“正统续作”的《龙珠:超》时,东映的动画制作组为了让年龄较小的观众们看得开心,更是加装了大量吐槽和搞笑画面,冒着“拖时间”的口诛笔伐每周准点更新。

游民星空

  经常追《龙珠:超》动画的观众一定会知道故事里每个大型主线之间都会安排几集日常篇剧情,比如之前引起不小讨论度的阿拉蕾乱入。日常篇故事并没有那么激烈的殊死格斗,而是让角色们化身搞笑艺人,为观众们带来笑声。不过在已经开播将近一年的“力之大会”篇里,制作组刻意将许多搞笑片段放在宇宙混战中,营造出笑点与燃点并存的局面。

游民星空

  例如大赛开始后克林利用自己没鼻子的特点将臭鞋扔到对手脸上的做法、第六宇宙黄熊与机器人之间的有趣配合、全王和界王神的卖萌,以及贝吉塔面对“爱之战士”里布里安那张辣眼睛的丑脸时摆出的嫌弃表情,这些细节都充满了诙谐的味道,作为激战之余的陪衬还算可圈可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搞笑功力仍不减 官方吐槽很致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91432087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