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国人画师惊艳《龙珠》反派图 恶性表露无遗

2014-12-01 11:40:17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如果被问到“你心目中最经典的少年漫画是什么?”很多人的答案一定是《龙珠》!没错,这部经典的动漫作品可谓享誉全球,世界各地都有它的死忠。近期,我天朝一位网名叫做“Angus易”的画师所绘制的7位《龙珠》反派角色插画惊艳四方,让广大11区宅民啧啧称赞。

  不少人留言表示由于插画太过逼真形象,把反派的那种恶性表露无遗,让看的人会不禁害怕起来(褒义称赞)。发布文章的LZ说,非常希望以后能够看到Angus易再画悟空和贝吉塔等角色。

  下面就我们来欣赏一下Angus易大大的这几幅作品。

作品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人画师惊艳《龙珠》反派图 恶性表露无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301517295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