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师介绍
2014-10-14 17:44:2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师:

  魔术师们的日常生活,其大半都被“研究”占据着。在研究以外使用魔术的人是少数派,比方说使用魔术去劳动,作为报酬而得到薪金的魔术师并不多。把魔术当作工具而非研究对象来使用的人(例如使用魔术的暗杀者)被称为“魔术使”,会被魔术师投以轻蔑的视线。

  还有,即使是魔术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魔术的人并不多。虽然也因为魔术作为办理日常事务的手段其成本很高,不过首要是为了“神秘的隐匿”。魔术协会极端地禁止让世间知道魔术,如果采用显眼的魔术使用方式,将会遭到肃清。

  魔术师基本上以一子相传的方式继承自己的魔术和研究。这样子的家庭称为“魔术师家系”。对于继承者以外的孩子,甚至连家长是魔术师这件事也不会告诉他们。不过,魔术回路并不是100%遗传的,魔术师也有可能会生不出孩子。在这情况下,会把持有魔术回路的孩子收为养子来让家族保存下去。魔术是一子相传的理由,跟魔术刻印不能复制有着重大关系。只有被选中的继承者一人,会继承那个家族的所有魔术。

  为了增加自己研究魔术的时间,一些魔术师可以利用不同方法延长自己的寿命。卫宫士郎曾经提及以人之身探究魔术最长是五百年。

  魔术并不一定适合战斗,应该说绝大多数的魔术都不适合战斗,武斗派的魔术师相当稀少。由于学习魔术道路上充满了死亡,使用魔术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命丧黄泉。再加上魔术师往往生来就高人一等,有种优越感。所以几乎所有合格的魔术师都是些冷酷无情的人,基本上在普通人眼中魔术师就是恶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