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基盘
2014-10-14 17:53:2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基盘:

  土地与魔术的联系,可以理解为风水宝地,使用魔术需要“跟刻在世界上的魔术基盘取得接触,并向魔术基盘送出命令,实行事先就制作好的机能”的工序。此时,成为实行机能的燃料的就是魔力,而魔术师必须在命令的同时也送出魔力。

  所谓魔术基盘,是魔术师的各门派刻在世界上的魔术理论,魔术会遵照其规则和系统启动。例如在魔术基盘中拥有最广泛基盘的魔术理论,就是教会的“神之教诲”。以学问或宗教的形式刻下的魔术基盘,也会紧密地溶进地脉,使用该魔术基盘的魔术师,在地球上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不过,一旦离开刻有自己的魔术基盘的土地,土地的支援就会变薄,威力会确实地劣化。

  还有,当魔术基盘不是学问或宗教,而是个人口传或者一族限定继承的情况下则是另一回事。只要符合基盘的规则,到地球的哪里都可以发挥与基本相同的效果。

  间桐脏砚

  玛奇里一族从故乡移居到冬木,并没落了。魔术师转移土地,意味着会离开自己的魔术基盘,成为巨大的风险。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