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特性
2014-10-14 17:53:47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的特性:

  基本的魔术有“五大元素魔术”。这是对魔术师作为属性而持有的元素进行直接操纵的魔术。例如属性是火就操纵火,是水就操纵水,这些魔术包含在五大元素魔术里面。

  “特性”是,把意义附属在五大元素魔术上,以扩大其泛用性的东西。最容易理解的例子是“强化”这个特性吧。把强化的特性给予火的五大元素魔术时,火会燃烧得更强;把强化的特性给予水的五大元素魔术时,水会更猛地增加水量而流动吧。这是最单纯的例子,假若程度再稍微高一点,在旁观者来看会是特性方面变得明显,而属性则变得稍为难以理解。

  依莉雅对士郎使用过的“视觉的转移”等就是好例子,虽然明白这是“转移”这一特性的魔术,但原本的属性是什么却不清楚。话虽如此,但即使有多难以理解,魔术都必定存在其本来的属性。

  属性和特性:

  透过特性所引起的意义附属,五大元素魔术的用途会产生变化。没有五大元素当做属性的士郎的强化会放入特殊的部类。

  五大元素使(Average One):

  五大元素使可以在一个特性上使用五种魔术。凛身为五大元素使,而且擅长于应用范围广的转换,是个相当万能的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