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红Saber是谁?Fate/EXTRA尼禄介绍
2016-03-29 12:02:4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人物经历

  继承王位:因为母亲的奸计,54年在父亲克劳狄乌斯死后,尼禄继位而成为了皇帝。话虽如此,她在成为皇帝之前就在发挥她的才能,作为有才干的裁判官非常受人爱慕。据说因为她的公正、能干而屡次被带入过重要的诉讼里去。

  尼禄在17岁即位皇帝,她那慷慨大方的政策在市民中拥有极大的人望。也会关心外交,英国(不列颠)对罗马后期的好评就是因为她的政策。某意义上,她更是创造出契机、让亚瑟王传说诞生的人物。而且波斯对尼禄的评价很高,波斯在尼禄死后也以“因为曾是尼禄的国家”为由给予罗马大大的关照。

  尼禄祭:56年(一说是60年),效仿希腊的奥林匹克设立五年开幕一次的竞技会“尼禄祭”。开设音乐、体育、骑马三个部门,尼禄自己也在其中若干个项目中出场。

  64年7月19日发生了一场能烧尽罗马的大火灾。作为执政者的尼禄迅速而且适当地对应,将牺牲者控制到最小,并贯彻着事后保障而在市民间博得极大的人望。这项措施甚至在许多批判她的历史家口中赞美为“穷尽人智极限的有效措施”。这是身为一个为民执政者的她方能有的逸话。

  生前曾在斗技场中差一点就将狮子裸绞杀,自称动机是模仿赫拉克勒斯的壮举。

  镇压宗教:由于她对罗马元老院的态度,还有后来对基督教徒施以镇压而被称为“暴君”。也有一说为《启示录》是为了对这些镇压进行反抗而写的。把她的皇帝称号的希伯来发音NRVN QSR当成“666之兽”,视之为恶魔。

  在69年发生的叛乱中,尼禄被逐下王座,自罗马开始逃亡。在紧要关头时自觉逃不掉,于是下定了决心自杀。不过她的最后似乎不太痛快。“这么好的艺术家要从这个世上消失了吗?”据说她好几次洒泪又停下手来,最后用短剑刺向自己的喉咙。

宝具介绍 

宝具介绍 宝具说明

  名称:Aestus Domus Aurea(招荡的黄金剧场)

  等级:B

  种类:对阵宝具

  攻击距离:30、60、90

  最大捕捉:百人、五百人、千人

  咏唱文:

  1、筑起吧,余之摩天!在此展示出至高的光芒!

  2、目睹余之才!耳闻万雷的喝彩!心怀掌权者的荣耀!如花般怒放!开幕吧!招荡的黄金剧场!!

游民星空

  “Aestus ustus”在拉丁语中是“热情”、“灼热”的意思;“Domus Aurea”(拉丁语:金宫)则是尼禄建造的大宫殿(本作中是个剧场)之名。

  使用魔力来形成、重现出她生前于罗马兴建的剧场。她将亲自设计的剧场起名为Domus Aurea。据说这个剧场开张后,许多观众在第一次公演途中离去了。为此愤慨的她,在第二次公演时将出入口全部封锁了,直到演出落幕为止,哪怕是一个人都没有出到外面去。

  她在作为一个皇帝之前,就深信不疑自己是个“匹敌乐神阿波罗的艺术家”与“匹敌太阳神的战车取手”。这是唯有抱持着这种想法的她才能够完成的,与固有结界相似而不相同的大魔术。达成自己愿望的绝对皇帝圈。似乎还有用来创作工艺品的“白银工房”和用来比拼厨艺的“灼热厨房”等的亚种。

  名称:Aestus estus(陨铁之鞴·原初之火)

  类型:大剑

游民星空

  Saber所持的深红色大剑。她被召唤成Saber职阶时所带过来的,她为自己亲手打造的武器。在Saber情绪高涨时会带有火焰。剑上刻着regnum caelorum et gehenna(拉丁语:天堂与地狱)的铭。“Aestus estus”为拉丁文“热”或“潮水”之意。

  名称:童女讴歌的华丽帝政

  等级:B

  种类:对阵宝具

  生前的尼禄在剧情中被提及因为某种不明原因获得了英灵级别的加护,但毕竟不是真正的英灵,无法使用死后事迹升华的BGM剧场宝具,似乎正是因为这点宝具有所改变。

  游戏效果:对敌方全体造成无视防御力的强力攻击&防御力下降(1回合),“OverCharge效果提升”。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