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高文是谁?Fate/EXTRA圆桌骑士高文介绍
2016-04-07 10:32:4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人物经历

  圆桌的白骑士。亦被称为亚瑟王的影武者,另一位肩负圣剑之人。不过,却因为盲目崇拜亚瑟王,而不知道王的苦恼。看着亚瑟王逝世的贝狄威尔,虽然和高文卿一样也是个忠诚的骑士,但贝狄威尔却打从心底祈求王作为人类的幸福,而高文卿则是祈求王作为王的活跃吧。

  相对于亚瑟王是夜晚、月亮的象征,高文卿背负着白昼、太阳。他的容貌美丽,在王城卡美洛中亦是亚瑟王的影武者,或是王倒下之后的代理候补之一。高文卿不介意周围的这些评价,继续当亚瑟王的右手。而他最大的后悔就是与兰斯洛特卿的纠纷。

  “不仅是兄弟被兰斯洛特卿所杀,那个黑骑士甚至背叛了王。诱拐了王的妻子啊。有可能饶恕吗?”可是,结果亚瑟王饶恕了兰斯洛特卿。说道,全都是本王不好。可是高文卿没有原谅兰斯洛特卿的背叛,直到最后都和他作对。高文卿仍然拒绝那位即使被开除也仍火速驰往剑栏之丘的兰斯洛特卿,结果他害国王战死,自己也战死了。

  因为这个结局,所以英灵高文似乎把「协助君主到底」理解为绝对的使命。就像在剑栏之丘上自律自戒的亚瑟王一样,高文卿也在死亡深渊中呼叫。自己一时的冲动把王诱进了死亡。

  “——如果有下一次的话。还有挽回的机会、第二次生命的话,这次,可要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王——”胸拥这个誓言而Servant化的他,为了纠正生前的后悔与过失,而作为更完美的“骑士”服务于主人,全都是为了成为一个孤独的王的基石。

宝具介绍

  圆桌骑士高文的宝具为轮转胜利之剑(Excalibur Gallatin),等级:A+,种类是对军宝具,距离20至40,最大捕捉三百人。

游民星空
轮转胜利之剑

  高文所持的发光闪耀之剑,剑柄内封有拟似太阳的圣剑。根据传说,这柄圣剑与王的圣剑具有同格的威力,这把剑也是亚瑟王传说中的圣剑Excalibur的姐妹剑,本来的持有主跟Excalibur一样是湖之少女,传承里隐没在Excalibur的影子下,是一柄没有太多描述的圣剑。

  亚瑟王的圣剑Excalibur是聚集星球的光辉,而高文的圣剑Gallatin是显现出太阳的炽热光线。Excalibur是一点集中型的对城宝具,Gallatin则是用来把靠近的敌兵给扫平的水平放射型。

  Gallatin的原型Caladbolg被认为是像彩虹一样长,拥有把山丘的顶端斩下来的威力。是一柄将剑光像彩虹般伸延的魔剑。Gallatin也与此相同,据说只要拔剑灌注魔力,内部的拟似太阳就会运作,将剑身伸长至可以看见的范围。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