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同人文 南极与北极
2015-03-24 10:03:28 作者:樱之瞳孔 来源:百度远坂凛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远坂凛的记忆中,曾记得见过自己的母亲练习日本茶道的情景。那时远坂葵束起乌黑的长发,身着一件淡紫色底部缀花的和服,屋外下午慵懒的阳光照射进来,衬出优美的弧线。

  那是永远不会忘记的美景,作为禅城家的人,葵自小熟悉茶道,插花之类的淑女必备,顺其自然的成为了一名古典美女。凛小时望着母亲美丽的侧脸弧线,暗自发誓要成为像母亲一样完美的女性。

  美好的景色遮掩了茶汤留下的苦味。

  然而她毕竟是远坂家的继承人,宝石魔术的练习代替了古典礼仪的学习,也无法腾出时间看一眼放在储藏室的茶具。

  远坂凛,依旧很喜欢日式茶道,没有缘由的。

  她很在意自己看见的一个练习跳高的人,一直一直不放弃向一个高度冲去的样子,她不讨厌。

  仅仅是很在意而已,很在意那双很坚定的,从未见过的神色的双眼。

  战争永远是残酷的,当她站在十字路口时,她才发觉,他会成为敌人。她最终不顾红衣骑士的话,毅然决然往前走,她要帮助他,为了自己唯一的妹妹,当然,她未发觉,其实还为了当初的那点在意。

  战争,是一条无法回头的不归路,自然,感情也是一样。

  她最终结束了一切,同时将那抹深紫色推向了他。她整理去往伦敦的行李时,突然有些讨厌这样的她。感情是一条不归路,无论是喜欢,好感,还是仅仅只是在意,如果一直往前走就会无法自拔。

  唯一的办法,只有从旁边的悬崖跳下,结束一条路的行程。

  她刻意躲过樱投向她的捧花,看着伊利亚拿着花兴奋无比的样子,她带点自嘲的笑了。

  她躲在教堂的屋顶,看着白鸽从天际飞过,有些粗鲁地脱下脚上的高跟鞋。

  “啧……”

  一转头,她看见有点被吓着了的他,面容已不再是当年那个只顾一往直前的少年了,棱角间带着几分成熟的感觉。白色的礼服穿在他身上有点变扭,不过这话她也不会说,没这个立场啊。

  “远坂,”他试着叫了一声,见她有所回应在继续说下去,他不想正撞枪口,“樱很担心你怎么了,让我来找你。”

  “嗯。”

  她回应了,之后是长久的沉默,他挠了挠头,他不太会应付这样的他,这种散发着莫名气味的地方,还是逃离好了。

  “卫宫。”她唤住他,却不知该说什么。

  从卫宫同学,到士郎,再到卫宫。从远坂同学,到凛,再到远坂。

  或许他们都不太擅长对付这种情况。

  “如果你敢欺负樱的话,就算我在天涯海角也会立刻飞回来用宝石人间蒸发了你。”

  “……知道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