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同人文 黑洞蒸发
2015-03-25 17:03:27 作者:樱之瞳孔 来源:百度远坂凛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站在教堂前,透过教堂顶端五彩的玻璃,阳光照在了他所在的土地上。倾听者从门内传来的风琴的声音,神的舞会就要开始了。

  看着这绚丽的光,突然想起了自己也曾经看见过这样绚丽的光,远在地四次圣杯战争时,远在他杀死了远坂时臣之后,远在命运的巨轮开始转动之时。

  自己的师傅,远坂时臣的大女儿,远坂凛,在其父已死之后,以其年幼的身心继承了远坂家的一切,而自己因为师兄这个身份,理所应当得成为了凛的监护人。

  在第二年凛的生日上,失去了凛父母的影子,原本一直伪装坚强的少女,在那一刻彻底露出了原本柔弱的心。泪水顺着女孩的脸颊流向了嘴角,因为性格所致掩饰自己泪痕的靠垫已经被紧紧握出了裂痕,白色的表面被泪水打湿。少女原本整齐的头发也凌乱的披了下来。

  “呐,绮礼,我啊,或许太不懂事了。”少女首先打破了这死一般的寂静,映入眼的却是一副快要崩溃的样子。

  “但是,我很不甘心啊。”抱紧了胸前的靠枕,声线颤抖着,

  “但是,但是,为什么,父亲大人也好,母亲大人也好,明明是那么优秀的人,为什么。”单薄的身体颤抖着,让人会将她与在暴风雨中的小草联想在一起,

  “为什么他们会被人害啊?”几乎是用吼的,少女的眼泪顷刻间决堤了,

  “明明知道这是战争,是注定会有人死亡的。”下意识间,少女咬住了自己的下唇,在黑暗中,她的眼泪异常的刺眼

  “为什么,为什么离开的是他们,为什么不保护他们,绮礼!”与愤怒的语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凛抓住自己黑色风衣下摆的无助,关节突起,很用力的抓住不松手,扬起她泪水横行的脸望向了自己,霎那间,心像是被一根小小的刺刺了一下,没有流血也没有伤口,却是很疼很疼。

  自己任这双无助而又脆弱的手抓住自己的衣服,心想着这是最好的仁慈了吧,没有把她也杀了,也没有让她知道事实。但是如果此时把她推开了,那么这个孩子的世界就崩溃了吧,那个好强的名为“远坂凛”的孩子,就会从这个世界上不留痕迹的消失。

  那是绝对不允许的事,男子那么想着,

  (无论是从哪一个方面来)

  又在心中这么补充着,似乎在说服自己一样。

  时间的沙砾流逝着,抓着自己衣服的少女已经从原来的嚎啕大哭变为了呜咽,“对不起,我是不是太任性了?”少女这么问着,看起来心情已经平复了,“凛……”发觉没有什么话说,男人就这么轻声叫了一下少女的名字

  “没关系了,没关系了。”女孩用手背用力抹了一下眼泪,“我可是远坂家的人,继承了远坂家的人啊。”这么说着,肩却在微微颤抖,

  “自己果然还是不懂事啊。”凛这么说着,微笑着,泪痕还留在她的脸上,“等着瞧吧,我绝对会找到杀死父亲大人的凶手的。”低下了头,刘海遮住了清澈的双眸,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我去睡了,晚安。”留下的只有在宽大的客厅中脚步的回声和门关上的声音了。开启的嘴唇又关闭了,言峰默默的低下了头。

  (绝对会找到吗?)

  嘴角扬起了一丝笑容(我等着啊,凛)轻轻走向了关闭着的门,弯下腰来在门口放上了闪着光的宝石和一张卡片:

  “Happy Birthday Rin ” 这是你向我无意识宣战的奖励,我很期待你的成长。

  言峰对着门内躺在床上的少女轻声说道: “晚安。”

  第二天早上,凛卧室的门口一样东西也没有,就像是从没存在过,哭了一夜的女孩优雅地喝着红茶,淡淡的微笑着。不过,那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头了。

  长久的回忆结束,男子快步走进教堂,看起来今天也是个好天啊。幸福而安稳的时光如同过眼的云烟,“人生如梦”,言峰看着眼前那个翡翠色瞳孔中透出无限决意的女孩子,想起了这个词。少女指尖夹着的宝石闪着红光,将她姣好的面容衬托得愈发妩媚,长至脚腕的红色风衣随风飘舞,发丝飞舞,这一切无不宣示着这个少女对眼前的男子的无尽仇意。

  “已经找到了吗,你的杀父仇人,凛。”明知故问,背对着月光的男人这么说着,好像在下一局他早已布置好了的棋。

  “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你就是做好了准备了对吧,言峰。”已经不是如同以前一般叫着男子名而是叫着姓的少女这么说着,夹着宝石的手指更加用力。“做好了被我杀死的准备,杀父仇人!”没有给男人回答的时间表,一颗宝石已经扔了过去,随后就是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顺着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力,男人跳上了更高的地方,“啊拉,凛,谁会死还不知道吧,如果你做好了觉悟的话,我就不用顾师门之情了吧。”嘴角扬起的笑容,仿佛只是在演一场早就排练过的戏。(一切都按照我的安排来进行哦,凛)男人这么想着,迎接着愈发猛烈的进攻。

  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