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同人文 Something
2015-03-26 11:54:54 作者:叫我舍长 来源:百度远坂凛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客人这边请~~里边很好玩哦,有很多漂亮的小姐还有好喝的酒哦~~”站在酒吧门口招揽男性顾客的女服务生毫不羞耻地在旗袍里露出一条白皙的大腿,以此来吸引某些寂寞的男性顾客。

  “啧……”旧枪不耐烦地吐出细微的腔音,无视掉了门口的服务生,狠狠地咬着快要燃尽的香烟,双手插着口袋迈着大步跨进了街边的酒吧。

  【果然怎么想怎么不爽……什么人啊,老子居然会摊上这种Master,倒霉……】

  “服务生,一打啤酒!”旧枪带着略微粗鲁的喊声,一边用着食指重重地敲击着吧台。

  【我的枪……可恶!被那个小子弄坏了!更可恶的是那个女人!居然舍不得给保护她的servant买一支新的枪!买什么化妆品!】

  果然这种态度下的人惹不起吧?所以服务生小心翼翼地乘过一打啤酒,放在旧枪面前:“先生您要的啤酒……”

  旧枪夺过啤酒杯,杯中黄金色的液体满得快要沿着杯口溢出来,旧枪毫不在意,送上嘴唇的几秒钟里,有几滴冰凉的液体滴洒在他的手腕上。

  然后他猛灌了几大口啤酒,像是想把那些令他无比恼火的事情统统吞进肚子里。

  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直穿而下,滚落到胃里有股微微发烫的感觉,然后那股热意又沿着原路慢慢爬上喉咙到大脑里。

  “唉……”旧枪灌完啤酒猴还剩下一半放在吧台上,他右手支着下巴,左手继续无聊地敲击着吧台,像是在等待某人一样。

  他放眼望过酒吧内部,一片混乱,这种灯红酒绿的地方,放着震耳欲聋的特大音响声音,每个人都中邪了似地使劲摆动着自己的身体随节奏而动。

  还有很多的男男女女都抱在了一起,在那种灯光昏暗的角落亲亲热热,唧唧歪歪。

  旧枪看着那些女人,突然觉得自己的Master比那种庸脂俗粉的货色高级多了,虽然他不知道Master的品味是如何,喜欢什么样的化妆品,不过从她日常的打扮还有行为就知道不是同一等级。

  而且貌似Master也不来这种地方……那个女人如此地心高气傲,旧枪从来没见过这种女人,估计皇帝的后宫也就那样吧,反正他不懂女人。

  【……这是什么社会啊,老子要是知道以后这国家会变成这种德行,当初那么卖命地守护他们干嘛】

  旧枪想起以前执行完军队任务后,会和几个同伴一起跑到卖酒的地方灌上几口,那个时候酒吧的名称应该是叫“酒铺”吧?

  那里清一色的都是大老爷们,哪里见什么女人的影子,唯独卖酒老板的老母亲或者妻子,不过她们又不是卖色,穿得正正规规地经营着酒铺。

  旧枪突然特别怀念以前一起喝酒的时候,同伴爽朗的大笑声,略带口音又粗鲁的叫喊声,他还时不时调侃上几句。

  那个时候,为什么而战,为什么而胜利,自己怎么一步步爬上英雄的宝座的,旧枪已经记不清楚了。

  只不过,他觉得日子过得还不坏,还算平和吧……虽然说第二天有可能哪个哪个同伴又不见了可能会有点伤感什么的,旧枪不是没有感情,只不过已经淡了很多。

  这就是战争吧……整日整日地硝烟弥漫,太阳都看不清楚,尸体都堆在一起,真的是血流成河了,还有兵器交错金属摩擦出的声音快要刺破耳膜……

  旧枪不怎么喜欢沉默,有点话痨的感觉,背尸体的时候偶尔会和他们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如果背的是同伴,就会说:“下辈子投胎的时候别做男的,不然就祈祷别遇到战争……”

  如果背的是男性,就会说:“给你一句忠告:别当兵,以后也一样……”

  如果背的是女性,就会说:“下次遇到个好男人,好好守在家里……”不管什么年龄的都这么说。

  如果背的人的地位比他高,就会说:“亏了这么好的职位没人要,老子就勉为其难地收下吧……”

  等到他独自奋斗到已经不用背尸体清理现场的时候,他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了。

  【当上了将军,就应该摆出将军的架子吧?】

  旧枪是这么想的,于是他想到以前将军出马的时候,都是要向敌人用特别嚣张的语气说话的,他觉得这样应该会有点威慑力,所以他也学着话说口气嚣张了。

  所以他也变得会用那种口气特别嚣张的说话,敌人果然怕了呢……如果这样敌人就不会入侵的话,就不用打仗了,就不用杀人了……

  但他却是忠诚的人,国王的命令不能不从,即使是无辜投降的人也要赶尽杀绝,不论男女……

  然后,他终于变得…………

  “哟~~客人,看来您是一个人啊~~”“怎么不来陪我们玩玩呢?”两个涂着厚厚的脂粉层的女人,带着浓烈的劣质香水味靠近了旧枪。

  “喂喂!走开走开!”旧枪不等她们靠近就摆着手,一副厌恶的表情盯着她们,示意她们离开。

  那两个女人相互示意了一下,没有后退反而攀上旧枪的肩头和手臂,到处蹭着。

  旧枪忍无可忍,一个转身甩开了那两个女人,因为用力太大直接把她们摔倒在了地上。

  “喂!!你这家伙难道不懂得怜香惜玉吗??”有人觉得特别不爽所以直接大叫了出来。

  “哼……”旧枪冷哼一声,甩下一张面额较大的纸币,整理了一下西装还有领带,不等服务生找钱就转身离开了。

  【切……本来想出来喝喝酒解解闷就算了,什么人啊……明明是我保护了他们啊!】

  旧枪非常不爽地朝门外的垃圾桶狠狠地踢了一脚,“碰!!————”

  他一点都不喜欢女人,他觉得是女人拖累了这个国家,而且为什么女人的嘴巴就这么厉害,妖言惑众的妖孽……

  “我们再去喝两杯吧哈哈~~”“你醉了啊,回家吧”两个男人相互搀扶着,其中一个醉得很厉害,另外一个还好,两人朝着旧枪的方向走来。

  “啊哈哈~~你看那边的那个人,多好玩啊”“喂……不要说了,快走”那个还清醒的人打断了醉汉的话,快速从旧枪身边经过。

  旧枪尽力不让自己怒火上窜中伤了路人,在这种地方他不想开打。 “

  看这个人就知道这个人一定很失败~~~你看见他的表情没有?活脱脱一个被抛弃的流浪狗~~~说不定呐,还是被女人骗了的~~”“喂适可而止点吧……”

  “不是我想出手的……”旧枪低声嘟囔了一句,下一秒朝那两个人挥拳。

  那是英雄级别,不是平民,不死也半残了……

  “诶舒服~~”旧枪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新的烟,慢慢点燃,然后拿下烟吐出了一个淡淡的烟圈。

  烟、酒,这两样东西在哪个时代都不能少了,不然男人上哪找麻痹?起码旧枪是这么觉得的……

  “……唔?”旧枪从黑暗的小巷里走了出来,到了灯光明亮的地方发现有一个人正朝他的这个方向走来。

  似乎是没有注意到他,那个人自顾自地走着。

  旧枪眯着眼睛,半弓着背看着那个人走近,那个人不是…………之前自己没有刺杀成功的那个女孩吗?

  没有记错,微长的黑色头发,黑色的眼镜,还有一身学生校服。她微微低着头看着路面,独自聚精会神地想着事情。

  【来得还真是……】

  旧枪奸笑了一声,丢了烟,踩了踩烟头,直起后背,慢慢悠悠地晃了过去,不忘轻佻地吹了一声口哨。

  沙条绫香被这一声口哨勾回了思绪,然后她抬头看了看前方,突然睁大了眼睛。

  “哟~黑魔术师~~好久不见了~”旧枪淡定地移了过去。

  沙条绫香果然被吓到了的样子,突然抓紧了书包,往后退了退。也是呢,这样的场景不是前几天才出现过么?而且这个人……

  差点杀了自己…………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