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Heavens Feel第九话
2016-02-14 09:31:09 作者:月译社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官方发布的HF线同人漫画,用漫画的形式还原游戏剧情,目前第九话已经更新。HF线的黑暗内幕终于被揭开,樱曾经遭受的各种折磨再度令人痛心不已。

  第八话结束后,剧情突然发生了大转折,开篇便讲述了樱在间桐家遭受的各种非人折磨,黑幕间桐脏砚浮出水面,指示樱除掉卫宫士郎这个Master。突如其来的战斗预警让樱一时间无法接受,但在脏砚的挑拨下,她内心的私欲开始战胜理智,并向着黑化的道路不断前进着……

  第十话将于三月更新。

  汉化:月译社MoonClu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