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0话图透 士郎手刃朋友之父
2016-04-26 14:41:3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对着剑士发动“崩坏的幻想”后,士郎本人也受伤不轻。原以为在这样激烈的攻击下剑士就此倒地,没想到他竟然又站了起来!如同怨灵般的执念也让士郎怒火上升,准备和剑士决一死战。

游民星空

  然而士郎不曾料到的是,随着剑士面具的剥落,他的真容也露了出来。面对着眼前目瞪口呆的士郎,剑士说出“朱利安就拜托了”的话后化为人偶倒下。他和朱利安究竟是什么关系?!

游民星空

  这时,言峰绮礼从暗处走了出来。他对士郎表达了祝贺,认为士郎在击败六个敌人收集七张卡片后已经赢得了圣杯战争。接下来言峰的另一句话让士郎震惊不已——

游民星空

  言峰绮礼:“但你手刃的可是朋友的父亲啊。”

游民星空

  原来自己刚刚杀死的竟然是朋友朱利安的父亲?!这个消息当然很沉重,但眼下当务之急是召唤圣杯救出美游。为此,言峰给了士郎最后的指引——“前往你的命运之地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