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16话预告视频 开膛手怒拉仇恨
2017-10-19 17:45:1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16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专门对魔术师发动袭击的开膛手杰克再次活跃起来,意识到事态严重性的红黑阵营决定联手将其讨伐。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16话《ジャック・ザ・リッパー》预告视频:

  向着空中庭院突进的过程中,齐格突然被一阵剧痛击倒在地,而这与寄宿在他身体里的齐格飞有着莫大关联,同时借助这个契机,喀戎也在齐格苏醒后将“奇迹的代价”这个秘密告诉了他。

  而就在齐格伤病愈合的时候,关于开膛手杰克袭击魔术师的情报再一次传来。为了不让事态更加恶化,菲奥蕾与贞德商议着讨伐行动,不过这场战斗充满了凶险,魔术师与英灵们能否顺利将其铲除呢……

《Fate/Apocrypha》动画第16话《ジャック・ザ・リッパー》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