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盘点《Fate》枪兵库丘林的各种形态 幸运E也能这么帅
2016-04-28 17:33:1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的库丘林,职阶Lancer

游民星空

  这是基本款的枪兵,也是大家最熟悉的模样。随着游戏里三条线的不同发展,枪哥也遭遇了不同的结局,总而言之是一个比较悲剧的角色。在手游《Fate/Grand Order》里,库丘林帅到了新高度。

《Fate/EXTRA》的库丘林,职阶Lancer

游民星空

  在《Fate/EXTRA》里,库丘林依然以Lancer的职阶登场,不过服装和武器顺应了EXTRA系列的科幻风而作了修改,除此之外几乎都是我们熟悉的枪哥。

《Fate/Prototype》的库丘林,职阶Lancer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的早期原案《Fate/Prototype》里也出现了一位库丘林。官方在手游《Fate/Grand Order》里解释这个版本是年少轻狂的时期,虽然两人的造型相异,但大部分都有着共通点。

《魔法少女伊莉雅》游戏里的库丘林:职阶Lancer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游戏里登场的英灵都是敌方,和原作剧情相同,玩家需要打败英灵收集卡片。在神话里,库丘林有个称号叫“古兰的猛犬”,也是《Fate》系列里“大狗”的戏称来源。基于这个理由,本作出现了库丘林的这个兽化型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