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盘点《Fate》枪兵库丘林的各种形态 幸运E也能这么帅
2016-04-28 17:33:1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Grand Order》的库丘林:职阶Caster

游民星空

  虽然神话中将库丘林描述成一位顶尖的战士,但在《Fate/stay night》里奈须蘑菇原创新增了他“擅长卢恩文字”这种魔术的设定,造诣甚至高到足够担任Caster的职阶。手游《Fate/Grand Order》里,这个设定终于实装,库丘林也以以德鲁伊的姿态现身。此时的他不再挥舞魔枪,而是使用魔术进行战斗。

《Fate/Grand Order》的库丘林:职阶Berserker

游民星空

  职阶为Berserker的库丘林同样是《Fate/Grand Order》里登场的最新姿态,穿上黑色装甲的库丘林基于某个原因成为了超强的狂战士,就连能力和武器也都起了改变,想要顺利通关第五章的话要击倒他好几次才行。

《幻想嘉年华》的库丘林:职阶Lancer

游民星空

  在型月的《幻想嘉年华》OVA中,库丘林经常身穿夏威夷风情的T恤,形象如同街头常见的青年。打扮随意的库丘林喜欢钓鱼,可以在海滩一坐就是一整天。钓鱼的时候喝口小酒抽口烟简直不能更惬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