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泳装手办:玉肌曼妙 身材娇柔
2018-06-02 09:01:4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以《魔法少女伊利雅》主人公伊莉雅为原型的手办多不胜数,在看够了战斗姿态的伊莉雅之后,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只被紧致泳装包裹的娇柔少女。

游民星空

  本款伊莉雅泳装手办由厂商FOTS JAPAN打造制作,并在6月1日的儿童节推出与大家见面,非常契合伊莉雅的年龄。造型方面,伊莉雅身穿学校泳装(死库水)并露出灿烂的笑容,左臂抬起的动作似乎在暗示着她正在与伙伴们戏水嬉戏。此外,制作者着重突出了死库水的质感,同时细致的涂装还令伊莉雅裸露出来的手臂、美腿和玉足更具诱惑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OTS JAPAN《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手办(泳装Ver.)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0元)

  商品材质:PMMA&PU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9.5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